徐建平同志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144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党成立98年来,新中国成立70年来,无论环境如何艰难,无论形势如何变化,始终坚守不变的是初心和使命。”在专题党课上,徐建平同志深刻阐释了坚守初心使命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落实“强三立,创硕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思想保障、作风保障。

(计划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