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人: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2-21   浏览次数:241


2月20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召开处内工作布置视频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徐建平处长主持视频会议,计财处成员通过企业微信平台视频参加。

会上,徐建平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讲话,同时传达学校党委会议及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徐建平处长对寒假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强三力,创硕校”的总体工作部署,党建引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创建党员先锋岗,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全面实施新政府会计制度,加强预算管理,努力开拓新的财力增长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推进实施“创应用强校、育致用大才”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保障。

  

   (计划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