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建伟副校长调研指导财务处工作
发布人: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次数:330

4月29日下午,林建伟副校长调研学校财务工作,财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林建伟副校长听取了财务处处长关于近期财务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财务处科室设置、岗位职责和人员情况的介绍。他对财务处近年来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财务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财务处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克服困难,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服务,完成资金保障运转任务,应继续保持战斗力。

    林建伟副校长对财务处进一步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依法依规,规范管理。严格按照已修订的规章制度执行,按章办事,及时修订完善财务制度,分清责任。二是要加强学习,优化服务。认真学习规章制度,不能仅凭经验办事,全面提高财务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三是要学会举一反三,堵住漏洞。充分建立制度保障,合理分权,健全监督机制,严防跑冒滴漏。

此次调研会的及时召开对于财务处聚焦三校同创,不断提升财务工作的服务水平、管理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