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革命遗址 弘扬苏区精神
发布人:张弢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471

参观革命遗址 弘扬苏区精神

——机关党委第一党总支赴将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920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将乐县大源乡、万安镇等地,参观革命遗址,追寻红色记忆,调研新村建设。

 

主题党日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党总支一行上午先后探访大源乡马岭狙击战旧址、肖坊古村落及苏维埃政府旧址、调研大源乡政府所在地大源新村建设,下午实地考察位于万安镇的福建金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温氏现代禽业种禽场总部,参观万安集镇建设展示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地听、仔细地看,不但了解到朱德、彭德怀、杨成武等一大批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在这里英勇抗战、浴血沙场的感人事迹,深切感悟到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切身体会到新农村在基层深耕厚植、开枝散叶,人民共享社会主义伟大工程建设的丰硕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弘扬革命光荣传统,以良好的党性修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机关党委第一党总支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