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简介  现任领导
现任领导

一、处长:曾  强

办公电话:8399862

办公地点:行政楼305

岗位职责:全面负责计财处各项工作。具体为:

1、在校长的领导下,主持计财处全面工作和日常事务。

2、遵守财经法律法规,参与学校有关财务管理规章制度的制订,参与学校重大经济决策。

3、组织编制学校年度经费预算,并对预算的执行过程进行监督和控制。

4、按规章制度和经济决策程序审批经济业务,审核年度决算,对报表真实性、合法性负责。

5、负责融资工作,在校长授权下负责校内资金调动,保证学校正常业务所需资金。

6、按照审批权限审查修缮、设备购置、专项工程计划,审查对外经济合同和贷款合同。

7、负责校内外工作联系和协调,保证财务工作顺利开展。

8、负责全处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和业务考核,组织全校会计人员业务培训工作。

9、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副处长:黄国祥

办公电话:8399862

办公地点:行政楼307

岗位职责:协助处长具体分管预算科和综合科等工作。具体为:

1、协助处长作好有关方面工作,对分管的财务工作实施过程负责。

2、依法履行财务管理职责,参与校内财务管理规章制度的制订。  

3、参与编制学校年度经费预算,并协助对预算的执行过程进行监督和控制。

4、组织审核校内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并督促报送审批,监督和规范校内收费行为。

5、负责学校医疗管理工作。作好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的管理工作,确保国有资产安全。

6、协助处长做好处内的文书档案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