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工作职能
发布人: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759

1、负责部门事务性工作,包括学校各种考核、检查及表格、资料上报工作,各种总结和报告、工作计划的起草工作。

2、协调学校二级单位和处内科室,做好制度建设工作。

3、遵守学校公文运作及处内行文程序,并负责处内会议纪要、相关档案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4、负责协调开展调查研究、督查督办工作,接待来电来访,收集信息和情况反映。

5、负责协调工作,做好各种检查、审计的准备和接待工作。

6、负责财务处日常考勤工作、办公用品的采购工作。

7、负责组织安排财务人员的继续教育和培训工作,提高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

8、严格执行会计档案有关管理制度,负责银行回单、会计档案的装订和管理工作。

9、负责部门各种设备的申购、保管工作及机房的维护工作。

10、负责部门网页的维护工作,财务工作平台信息的发布、管理工作。

11、负责部门印签、账户资料、有关文件的保管工作。

12、负责财政供养人员的信息编报工作。

13、负责各项税费的申报工作。

14、协调会计科与资金科、做好工资、津贴、科研奖励、缺编补贴等教职工各项收入的数据整理、资金发放、数据上传等工作。

15、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