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财务管理预审员创新班开班式顺利召开
发布人: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241

1111日晚上,由我校财务处、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的2020级财务预审员创新班开班暨颁奖仪式在厚德楼312室举行。张君诚副校长、教务处、财务处、经济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本次创新班开班仪式。

     

会上,张君诚副校长指出,三明学院是一所应用型本科学校,不仅强调学科专业,更强调产教融合。2017级财务预审员代表胡朝春,分享了财务预审员的工作经验和成长体会,2020级财务管理预审员创新班代表李璐表示将珍惜此次机会,认真聆听主管老师的指导,服从工作安排,牢记初心,抓紧握稳接力棒,多向书本学习、向学长学姐学习,勤于实践、勤于总结、勤于运用。同时,创新班要求预审员同学们在工作中要立足工作岗位,强化专业知识的运用水平,提高自身的实践创新能力。

活动中,财务处对2017级财务预审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2020级财务预审员创新班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教务处要求预审员们在学中做,做中学,将实践与理论相结合,体现三明学院“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财务预审工作为经济管理学院参与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增值的机会,需要预审员创新班的同学多吃苦,多磨练,用心学习,勤于实际,遵守纪律,持之以恒。最后,各位领导老师为2017级财务预审员成员颁发“最佳预审员”、“优秀预审员”。

(财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