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攻坚——麒麟新村一期限价房召开限价房申购培训会
发布人: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187

6月2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审计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处、人事处等有关部门积极努力下,麒麟新村81、82#限价房召开申购培训会

麒麟新村81、82#为三明学院自有建设项目,项目一期共建设安置房80套,限价房60套。安置房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已基本结束,限价房部分由于牵涉部分房产房源性质变更、房屋综合差价调整等原因,导致办证问题多年未解决。

百日攻坚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办好限价房不动产权证作为资金管控安全的重大任务之一。校领导谢松明、林建伟亲自挂帅,多次作出重要部署,召集审计与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后勤处负责同志召开协调会专题研究限价房房产证办理难题,带领相关同志赴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房改部门等沟通协调,最终取得阶段性成果,于6月2日召开限价商品住房申购培训会。

下一步,我校相关负责同志将积极协调辅助教授、博士证明材料办理工作,配合市有关部门开展限价房人才申请、审查认定工作,协助购房户开展公积金、商业贷款工作等,力争在百日攻坚时间中完成限价房不动产权证办理工作和资金回笼工作。

审计与资产管理处、计财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