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学习】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解读专题会
发布人:张弢  发布时间:2022-10-07   浏览次数:113

107日下午,财务处联合人事处开展绩效工资方案解读专题会,财务处黄国祥副处长主持会议,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上,人事处刘景苗副处长为参会同志解读了我校最新的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刘景苗指出,绩效改革关乎办学治校的兴衰成败,关系全体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是当前学校推进综合改革的头等大事。学校人事部门切实发挥绩效改革“指挥棒”作用,坚持处理好教学、科研、服务的关系,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促进学校治理能力提升,奋力推进地方一流应用大学建设。

财务处黄国祥副处长强调,召开本次专题会议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对全局开展绩效改革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先行典型经验介绍,现场互学互鉴,取得预期阶段性成效,为财务处在日常会计审核业务上更好的理解学校相关政策、更好的为师生服务打下良好基础,对切实提升财务处的工作作风有极大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