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学习】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财务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
发布人:张弢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82

1028日下午,财务处召开题为“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会,会议由财务处黄国祥副处长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催人振奋,响彻在神州大地。

黄国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财务处全体教职工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黄国祥强调,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务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巨大的精神驱动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为学校“六大攻坚战”的胜利努力奋斗,谱写高校财务工作新篇章,奋进高校财务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