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上党课:从七组关键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张弢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553


1118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党课,党课由财务处党支部曾强书记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党课上,曾强书记从“新时代伟大变革”、“伟大成就的奥秘”、“未来目标和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科教兴国与人才支撑”、“文化自信自强铸就新辉煌”、“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七组关键词指导财务处党支部党员、财务处教职工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实、学深。

曾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财务处全体教职工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动我校的建设和事业改革发展。

曾强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二是坚持学深悟透,迅速掀起宣传热潮。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抓好系统;三坚持知行合一,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围绕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推动内涵建设迈上新台阶,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做好今年安排好今后的各项工作。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持续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