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中国共产党在创建初期的活动
发布人:张弢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66

1125日下午,财务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大会,会议由财务处曾强处长主持,财务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上,曾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在创建初期的活动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背景、会议内容及重要历史意义。

曾强指出,财务处要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财务处的党员、干部要接受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曾强强调,财务处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财务处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六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