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学习】奋进新征程、启航新时代——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人:张弢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108


122日下午,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邹晓芟院长主讲题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专题讲座。活动由财务处支部曾强书记主持。

           

讲座以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大会主题、历史方位、实践基础、理论指导为切入点,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重要内容等方面主要部分,深度解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分析、诠释了党的二十大就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纪检监察室党支部黄建总书记强调,当前和今后我们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全体党员要按照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动我校的建设和事业改革发展,为学校“六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