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新学期走访慰问财务处
发布人:张弢  发布时间:2023-02-12   浏览次数:73

初春小雨润如酥,最是一年春好处。211日上午,新学期伊始,财务处全体教职工返岗工作,校领导赖锦隆、王乾廷、廖景榕、张君诚、吴龙、谢松明、林建伟、游龙桂深入走访学校行政教辅各部门,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并向节后返岗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当校领导走访慰问至财务处时,财务处全体教职工在处长曾强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各位校领导的到来,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校领导一行与财务处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大家假期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详细了解财务处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推进重点工作任务。

校领导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事业发展呈现出新气象、新面貌,干部队伍展现出新作为、新担当。2023年是学校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财务处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增收节支、防控风险”的工作总方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学校财务处工作中去,凝心聚力、奋楫扬帆,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