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人:张弢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36


315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建伟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

    支部书记曾强同志汇报了会前的准备工作:支部全体党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实际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开展党员干部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的措施,同时收集各位党员同志对支部的意见建议,支部召开专题支委会,了解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为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由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汇报财务处党支部2021年度支部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支部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思路、方案。随后,全体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林建伟副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激励支部成员认真检视问题,深刻查摆自身不足,加强整改落实。他指出,财务处作为学校核心职能部门之一,财务工作队伍要提高站位强化能力,提升水平。财务工作的特殊性,决定了对部门教职工的要求更高、更严,工作中要加强研判,精准施策。学校发展离不开财务保障财务工作要锚定学校今年“三突三争”工作主题,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校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