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张弢  发布时间:2023-04-22   浏览次数:83

4月21日,财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曾强同志主持,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周祖翼在省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赖锦隆书记在三明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曾强同志指出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结合省委和学校的部署安排,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省委工作部署,立足学校中心工作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做到主题教育活动要同落实学校“三突三争”活动方案结合起来;主题教育活动要与“大兴调查之风,财务工作面对面”活动结合起来;主题教育活动要与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财务治理效率结合起来;主题教育活动要同周五学习、党史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